之一 听你,说生命中重要的事 挑战一下自我极限吧

老师告诉你有一机,让你台替一位临取消回台演的钢琴,演奏肖邦的轮旋曲。你断拒绝了,且在我妈妈试图劝你再,激动跟我争辩。

我完全理解你的法,说老实话,很高兴你有那明确的法,不再是前习惯的反应:“不晓。”“啦!”……你真的长了。且,我尊重你的法,因那是你的音乐,那是你待音乐的基本态度。正式演,有二十左右的间,那是一首你从有练的曲子,你不相信己在那短间内掌握那不简单的音乐,虽老师说既是临代打,谱弹奏关系,你却坚持正式演一定背谱,觉带谱台“很丢脸”。

“我不睡觉,不吃饭,一直练一直练吗?”激动,你说夸张的话。听的表达,我决定不再说什,因你不在台呈现己满意音乐的担忧,已经超一切,那的情况,你听不进其他的。

等你情平复了,我希望你听听我的解释。妈妈我,其实有一很简单的法,我觉是你应该考虑的机,不是因那场演带的光彩,不,我有那虚荣。我的是:在此特殊的情境,许你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马尾飘飞的小小飙车手目录+书签学习带来的自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