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一 听你,说生命中重要的事 很不划算的反应

做了一奇怪的梦。梦见遇一阿姨,见你身背着琴盒,就热问你在拉什曲子:“拉门德尔松的协奏曲吗?”你点点头说:“年拉了。现在在拉布鲁赫的协奏曲。”

听你说,阿姨竟就拿己的琴,架了乐谱,拉布鲁赫的提琴协奏曲,拉有模有,很有气势。阿姨拉完了,说该换你拉。你抗拒着,老不情愿,弄了半才勉强拿琴,坐在椅子拉有气力的琴音。我忍不住说:“哪像布鲁赫的音乐?请你站吧!”你非但不肯站,甚至故意躺了,怪模怪躺着拉琴。

我醒了。意识己做了一噩梦,张着眼睛:做的梦,有什理吗?

我概知噩梦的源,你最近待提琴音乐的态度,让我担不已。升六年级,你的副修从中提琴转了提琴,是本就商量的。三年间,你一边中提琴,一边持续拉提琴,就是因不放弃提琴,按照校规定,等六年级有机换主副修项目。

是因校乐团提琴部是主修的,你的副修身分难免吃亏。你被分配在二提琴部,且不了首席或副首席。从原本中提琴部副首席“降级”二提琴部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学习带来的自由目录+书签起起落落好过一成不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