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一 听你,说生命中重要的事 雪地上的第一跤

你生平一次滑雪,,就有了一次在雪跌四脚朝的经验。

那是在日本的藏王,一了不的风雪乡。早,我先搭缆车的奇景——树冰。从西伯利亚南的冷空气,遭逢日本海飘的量水汽,在藏王山量降雪,配合特殊的风力带动,在海拔一千五百米左右高度,所有的树被白雪缠卷覆满,包一根根超级雪糕的模,壮丽极了。

的条件,除了创造树冰奇观外,就让藏王方从山山,有达四十六条坡度难度不一的滑雪。午,妈妈尽办法,终找了一教练,拨两间,教你三孩初步的滑雪技巧。

穿雪靴,接着习何套滑雪板,习在平简单移动,教练你带一坡,示范给你应该何控制滑雪板的角度。你站在最前面。突,你始朝坡滑动,滑了一段,你身体一歪,啊,跌了一跤!

我很快就赶,你扶,因早就料定滑雪有不摔跤的,且己前滑雪的经验让我知:在雪,跌倒容易,跌了不怎,但是穿着雪靴雪板,跌倒了那容易。

完课,了一点基本的滑雪本,我问你一次摔跤的感觉。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起起落落好过一成不变目录+书签雪夜中不愿戴上帽子的女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