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一 听你,说生命中重要的事 雪夜中不愿戴上帽子的女孩

日本旅行那次,是头一回碰火车延迟误点。那是东北新干线,就在我车的石田前一站,火车突不动了。车其他乘客老神在在,有任何特殊反应,显他有理准备,在的风雪季节,就连新干线不抗拒候,维持准点。

慢了半抵达石田,风雪中赶紧跳旅馆派的车,前往银山温泉。车灯照,够的,有前方一段窄窄的路,被两边堆几乎有一层楼高的雪包围住了。路两旁的房子,埋在雪中,勉强才一点房子的模。

我知,山形县一带,竟连了将近一月的雪。银山温泉整条街,覆盖在皑皑白雪中。有温泉注入的河川流水淙淙,但是稍往游一点,水温降,河就结了一层冰,陆陆续续降的雪层层覆盖在冰,夜,简直像是河卧着一条纯白、朝未知远方迤逦延长的巨龙。

我帮你张宜拍了一张照片,你站在路边比人高的雪堆前,将手长长伸进雪堆中,变了两有手的人。拍照我现,你的头有戴帽子,雪花一片片落在你浓黑的头。放镜头,很就走,帮你将雪衣面的帽子拉。

,你立刻将帽子拉了。我跟你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雪地上的第一跤目录+书签偏心的限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