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一 听你,说生命中重要的事 偏心的限度

你迟,超八点才进教室,是全班最一的,且已经连续几迟了。

从我就不太管你的间。你念的是音乐班,离校挺远的,一趟车程就半,我真的宁让你一点睡眠间。五年级前,是我管你几点床,我拖晚一点才叫你,你己设闹钟,己床,就比较有那常迟了。

不期一始,你己的闹钟像突失效了。闹了一次,你;闹了二次,你是不。我你拉,就算醒了,你的动明显比往慢,怎不迟?

我很清楚变化的源。一因换乐部的关系,你乐团的重视幅降低,失了早一点校参加乐团排练的动机;二校的音乐导师,体谅你期准备初中音乐班考试,决定不你那严格。你其实何尝不赖床,是怕被老师骂,才早的。了,老师不骂,你就松懈了。

是今不一。忍耐了几,老师受不了了,你进教室就爆了,给你一顿骂。放,你迫不及待跟我提醒,明一定早一点你挖,绝不再迟。

我问:“老师在班同面前骂你?”你点点头。我担再问:“觉很难吗?”你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雪夜中不愿戴上帽子的女孩目录+书签听你说生命中重要的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