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一 听你,说生命中重要的事 听你说生命中重要的事

在校生的,你不每件告诉父母,但什讲,什不讲呢?那聊一聊,你讲了一件我从不知的。英文课,老师你分组演戏的方式,将课文的情境表现,你那一组,几乎总是一名。“什你比别人?”我问。“因我很演啊!……我那组其他人比较演啦!”你忍不住有点意。“你怎演?”我追问。例说,有一课的情境是现东西被偷了,找偷。别人照着课文平平念,你却很夸张的声音说:“Where is my pen?!”接着抓头叫:“My pen is stolen!”你演,笑,所就被评最高分了。

听你讲,我真的很疑惑。一疑惑是:“什我从不知件?什你有讲?”你的回答是:“有什讲的?我不特别跟你讲,就刚有讲了。”

吧,虽的回答等有回答。我再问另一疑惑:“你什那演?从哪的呢?”次你真的有答案了,摇摇头说:“我不知,很简单啊,像不需特别吧!”

接着,你又说了一件吓我一跳的:班其他人觉假装流泪哭泣很困难,是不晓什,你很容易流泪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偏心的限度目录+书签我喜欢的老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