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二 不把你宠坏,也希望你懂 我喜欢的老师

你很困惑,什有些人令人喜欢,有些人惹人讨厌?喜欢或讨厌,有理吗?长的漂亮,比较容易让人喜欢吗?

我初二那一年,校其他班级有不少同羡慕我班。不管是科或秩序整洁比赛,我班通常落在最,但不晓校方怎安排的,我班却有两位全校最年轻最漂亮的老师。

一位教英文,一位教理化。一毕业了四五年吧,一才刚从立即分我校。两人教的是主科,刚毕业的是我班导,跟我相处的间很。

英文老师很漂亮,但打人打很凶。课总是歪靠在讲桌边,一手拿课本,一手吊晃着藤条,脸的表情让我很清楚有不耐烦教我。老实说,我从有喜欢。

班导兼理化老师很漂亮,且很软。拼命装凶巴巴的子,是打人打一打,己忍不住哭。照理说我应该喜欢,因我特别。曾经我找教师休息室,给我一堆基督教团契的传教资料,希望我体认生命的珍贵,别再浪费生命跟一些“坏生”乱混。那些“坏生”找,叫他踢足球吃冰游荡别再找我,认定我跟他是不一的。

那努力帮我,但我从有喜欢。目中的那些“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听你说生命中重要的事目录+书签做爸爸最基本的责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