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二 不把你宠坏,也希望你懂 做爸爸最基本的责任

养的一猫,是我候从街捡回的。刚生不久的猫躲在干干的水沟,一直叫一直叫,叫声跟它的身形完全不比例。我买了一盒牛奶,它从水沟抱,它喝了几口牛奶,停,抬头我,继续一直叫一直叫。

我它放进背袋中带回,偷偷先照顾几,再找同朋友收养。一回就现它在我的袋子拉肚子,我袋的书全完了。更糟的是,它拉肚子拉肛了。办法,告诉妈妈,跟妈妈带猫兽医的钱。我再三承诺,不它留在,医了就送别人。

我真的积极央了朋友愿意收留猫,且不一,连续找了三。是不知什那巧,每找一,我就在街或校园中碰别楚楚怜的流浪猫。结果,三位朋友养了猫,原那猫却在我。

段程中,慢慢爸妈习惯了猫在。刚爸妈的业有了重转变,生意暂休息,常常在,反他猫相处的间比我。很快,喂养猫,帮忙准备猫沙的,就换爸妈接手了。那代不容易买化猫沙,爸爸提着麻袋附近工挖工程的沙,带回晒干再给猫。妈妈更夸张,每煮新鲜的鱼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喜欢的老师目录+书签为了一个正直的未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