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二 不把你宠坏,也希望你懂 为了一个正直的未来

期,科考试有一题目:“从烧热的壶嘴冒的白烟,是水蒸气是水滴?”你依照课本说的,判断水蒸气应该是无色的,遇冷水滴才变白色,选了“水滴”做答案。考卷,却现老师的答案是“水蒸气”。几位同拿着课本跟老师讨论,老师坚持就是“水蒸气”。

你回问我,我觉再明白不,就是“水滴”,应该是老师错了。我必须让你了解,就算一老师,尤其一主管你分数的老师,“水滴”弄“水蒸气”,你该保持正确的观念,别了讨老师接受你明知是错误的答案。

了,你问我:“那果次再考一题,我是回答‘水滴’吗?”我说:“!”“是那又被打叉,又因一题不满分。”你说。“是知的答案,坚持的答案,比分数重。”我说。

了,你又问:“既我已经知正确答案了,不写‘水蒸气’?我不搞混。是果别人写‘水蒸气’,明明他错却满分,我反不,那不公平!”

眼前浮你假设的状况,象你中应该有的委屈,我差点冲动说:“那,你知那不是真正的答案。”是在话口的瞬间,我犹豫了,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做爸爸最基本的责任目录+书签养儿防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