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二 不把你宠坏,也希望你懂 活在热情的人群中

那,你一岁九月,我一次带你文艺营。在高雄的中山,完最一堂散文班导师课,应员求,我你抱课堂,人争相合照。,每人兴奋的语气我称赞:“你女儿爱!”做爸爸的荣光,吧,做爸爸的虚荣,就算分不清楚人的赞是真是客套,忍不住高兴。,绝不是因的虚荣,让我在几年中,每年暑假带着你一文艺营,一次又一次,关渡、台南、基隆、新竹……

不是了让人知我有一女儿,是让你在长的程中,、知有的一群人,他拥有共同的兴趣,他聚在一,享受共同的乐趣。有人是被强迫的,相反的,很人每年在等文艺营,并且抢先报名,奇期待着在遇什的人,什的课。

有,三四中,进进教师休息室的阿姨、姑姑、叔叔、伯伯。暑热中,他不辞老远跑,不抱怨干吗,在被邀请或实在走不身才抱怨,因是我每年不容易爽快碰面聊的难机。

我不随聊文的话题。更候是换见面的光中彼此的行踪,些痛快笑的玩笑,再接些任何人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养儿防老目录+书签爱我所熟悉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