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二 不把你宠坏,也希望你懂 爱我所熟悉的

印象中,我不曾己的名字有什意见,特别喜欢,讨厌。那就是我的名字。

同的,念、念初中,是住旁边的校,理所就念了。报、分班,一切听校摆布,就在分配的班级、分配的座位,读书,跟周遭同朋友。一次,果不在班怎;更一次,不转更“”的班。

就是,我一直有觉,拥有什的名字,什的校,遇什的同,应该是我选择的。不存在其他选项,就有比较。

我常,懵懵懂懂缺乏“选择意识”,真不是件坏。选择,生接受实的态度,是我很容易让己在环境安定,就容易喜欢我所拥有的一切。

人的本,陌生的东西总先摆敌意抗拒。那是演化中形的我防卫机制。什“一见钟情”很浪漫?因我很少一眼,就漂亮的人。“一见钟情”是不的,“情人眼西施”才。熟悉了,我才,与亲近关系密切。跟我亲近的人,不丑的。

我庆幸,在那相贫乏的年代,选择是奢侈品。有选择的情况,我接受了己、己的名字、己的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活在热情的人群中目录+书签珍惜自己读不懂的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