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二 不把你宠坏,也希望你懂 多交和自己不一样的朋友

年前,我将己高中期的经验记忆,写了散文品,结集版。一位本算往密切的朋友,在报纸表了那本书的评论,很糟很糟的评论,我不不回应。我的回应难免带火气吧,从此,跟那人中断了朋友关系。我坦接受别人不同意我的法,我不那在乎人批评我的品写不,但那篇评论,却有我无论何办法忍耐的字句——认我的回忆不真实;认少年期的我我的同,不真正那做那;认我所写的,是改造捏造的。

我不忍受。写那篇评论的人,不认识高中期的我,不认识任何一我品写的高中死党,是他却剌剌耳评断我写的内容是假的,教我怎吞?

我了解,他评断,最重的依据是他己的少年经验,是他听周遭别人的少年经验。他己做标准,无法象有人我书中写的方式度高中期,就草率主张——那一定是假的。

付失一朋友的代价,我必须挺身我己的记忆,我高中同的真实经历辩护。更重的,我必须坚决反那独断的态度,将不同己的生命经验随便判定假的独断态度。

面,有我朋友真正的珍惜。少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当老师的心情目录+书签热情带来最大的魅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