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二 不把你宠坏,也希望你懂 热情带来最大的魅力

我在电台主持节目,常常碰人客气说:“每做节目,很不容易,很辛苦啊!”我总是回答:“一点不辛苦啊,每找人陪我聊,再快乐不了。”

我说的是百分百的老实话。累积年的经验,我我少广播听众有些认识。广播不像电视,有动态画面帮忙吸引注意力;广播不像文字,让读者选择己喜欢的速度。所,最让人听进的形式,就是轻松聊。在录音室的人聊愈在、愈劲,就愈拉住听众。

我从不担在节目谈别人认“深奥”的内容。重点不在深奥不深奥,在我有有办法创造一气氛,让宾讲他最熟悉、最有握、最感兴趣的话题。那的话题,或许不是一般听众平常接触的,但我的经验告诉我,讲话的人的热情通音波感染听众,拉住听众一直听。

再冷门再深奥的内容,配热情,变很听。相,做节目最怕的两状况:一怕宾谈话有内容,二怕宾一正经八百念演讲稿般的方法讲话。找人聊,至少聊一些我前不知的,让我长些见识吧!是老生常谈,或是一试探就知什特别观点法的宾,无避免教我意态阑珊,不管我怎装,那气氛就是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多交和自己不一样的朋友目录+书签找到音乐与书籍里的“柔软的心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