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二 不把你宠坏,也希望你懂 找到音乐与书籍里的“柔软的心”

我记,走在中山北路,应该是秋,风吹不觉冷,却吹的落叶翻飞腾走。我的提琴老师说:“他在你说话,知吗?海顿、莫扎特、贝芬、帕格尼尼、维尼奥夫斯基,你听他在你说话吗?果你了解他在说什,你就知怎演奏他的音乐了。”

那候,我完全不晓海顿、莫扎特他怎我说什话。那候,我甚至听不懂老师究竟在跟我讲什。我觉很紧张,生怕一刻老师接着冒问题:“贝芬九号奏鸣曲一乐章在讲什?你觉那钢琴提琴间是什关系?”我努力搜寻脑袋很有限的词汇,希望找老师听的说法。

,老师有问。老师己热切讲了,他说钢琴深情在回应提琴,提琴像屏的孔雀般,钢琴炫耀己最的一面。钢琴既崇拜又包容点点头:“啊,原你那棒啊!”提琴更进一步钢琴宣示:“我的一切,是了你!”

是贝芬音乐说的话,清清楚楚。俄罗斯说托尔斯泰听了,所他写了一篇说,让说一位妻子在钢琴替提琴伴奏首曲子,爱了提琴手,展了一段外遇悲剧。“你听些,你的音乐才生动。”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热情带来最大的魅力目录+书签为了不炫耀的缘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