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二 不把你宠坏,也希望你懂 整理自我、传达自我的新阶段

,我有一最的同,叫王孝武。他跟我一,绩算不错,但不晓什,就是不讨老师欢,经常莫名其妙被骂,就尽量办法不被老师注意。

课的候,我一越操场,长满了九重葛的花架,特别干什,就是远离教室。走一趟,坐捡拾落凌乱的花,概就又走回教室,不课迟更糟糕。就走走,程中有一搭一搭讲讲话。

他我座号相连,所最的就是轮一值日生。不参加朝,人在操场晒太阳,听校长讲那些永远听不懂的理,我扛着水桶,厨房装水,优哉游哉沿着满植物的廊走回教室。

那,我又一抬水桶,一边讲着剪头的。突他告诉我,他全移民德国了。我吓了一跳,半才问了很蠢很蠢的问题:“那你就一定转,是吗?”

是。轮不次再值日生,王孝武就消失了,了德国。他陆续寄了两张或三张明信片给我吧,面是他圆珠笔写的字,德文的址写比明信片背的内容,占空间。

我常常他,那段间,尤其课。我很知德国底是什方,他在德国什的生活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为了不炫耀的缘故目录+书签在别人画的框框里打造自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