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三 因为你,我不怕老去 要做个怎样的人?

候读《丁丁历险记》,特别丁丁西藏的那段故着迷。那候,西藏什概念,不懂奇怪什一法国人画的漫画,却中国少年主角,安排他翻山越岭西藏。反复西藏那段,理由很简单,因丁丁一直在找他的朋友“张”。

“张”是平常的姓,找“张”的丁丁处听人在叫“张”,连忙,有一狗叫做“张”,有一酒叫“张”,却不是他找的那“张”。他找的“张”搭飞机失了,别人相信“张”死定了,有丁丁不相信不放弃,所他才千辛万苦赶西藏。他救朋友。

刚那候写文,老师了题目,最简单最通俗的“我的志愿”。老师解释,先长了做什工,或是长了变谁。我很:“我丁丁!我像丁丁一,了朋友爬西藏有空气的山顶!”是才的有限字汇,试图在文写丁丁的故我的感受。文,老师批改给了一很糟的分数,给了一类似“不通”的评语。不怪老师,我相信老师一定不懂那文章底在写什。

那几,刚被选做劳代表,老师做准备送比赛的品,废弃纸盒做校与附近街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止不住笑声的人生历险目录+书签爱与自觉修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