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三 因为你,我不怕老去 不怕老去的最佳灵药

听你弹琴的叔叔阿姨,常常追问我你将路途的安排。他认我让你走音乐演奏的方向,所应该送你国进修,有人热提供意见,应该几岁国最,应该国或欧洲,哪音乐校特别有名气,等等。

面的意,我一向回答:“我不知。”我是真的不知你的未究竟何。且,是至少有三重意义的不知。

一重,我己明白音乐所有人类文明高度就一,需经漫长的酝酿与训练,程中的变量不胜数,那容易。我习惯将太的期待摆放在太的基础,孩比同年龄的孩写稍有条理、稍有感受的文,就始孩将文。我有真的幻。你跟音乐间的关系,才刚始,谁说不准中间有少变化。

我甚至有握你一直喜爱音乐。人生路途,随冒你现在有遇的奇妙物,或是你现在不懂欣赏喜欢的东西,有一突变此诱人。我不设定了音乐一范围,不管范围,规定你在范围中选择。我你真正世界、丰富,我你有机从各不同的中思考、感受,找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爱与自觉修养目录+书签我们的共同兴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