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三 因为你,我不怕老去 我们的共同兴趣

我是棒球迷。年前在国留,假日常常花八块金买门票,进波士顿的芬威球场消磨一午。球场的座位是不号的,我最喜欢找父子一球的,坐他身边。那的球迷爸爸在关键刻,将他累积年的球经验,倾倒给儿子。他解释投手刚才投的球路刁钻,说打者握棒的方式显示他预期投手给什的球,提醒外野内野防守者怎移动他的位置。,他更从记忆宝盒挖己最精彩的球赛程、画面,有彩姿的统计数据。我在旁边免费生,球、理解球的功力就快速增加了。

我羡慕那的父子,因他有共同的兴趣,就有一生沟通的共同话题。那的两代流此、此亲近,我相信爸爸不忘掉跟儿子一球的经验;球场爸爸的絮絮叨叨,必定是儿子一生最宝贵、最温暖的记忆。

我那候就:将无论何,我跟我的孩有一的兴趣,那他说着我的经验、我的知识。

一直今,你连棒球底怎打搞不清楚,且台湾职棒环境几度风风雨雨,我己不太进球场了,就更不带你球,跟你讲什球了。不关系,我间有音乐。

那你床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怕老去的最佳灵药目录+书签再次认识自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