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三 因为你,我不怕老去 再次认识自然

你从一始,就有轻微的近视迹象,带你眼科。有一位谢医师,我代就始找眼睛。知你是我的女儿,谢医生很提醒:“书不太久喔!”我赶快说:“才一年级,字认少,什书读啊!”谢医师又提醒:“叫爸爸周末常常带你郊外玩。”我尴尬解释:“是我就住山,的桌子旁边是一扇窗,窗外远远屯山七星山啊!”

且,那候每周末,我几乎车走滨海公路,有澳底、石城,有甚至了宜兰,从有你关在啊!

担你的眼睛,我始注意你的习惯,有了意外的现。我现不管是一般门回的车程,是滨海公路的旅途,你很少真正抬头窗外流动的风光,即使是被求窗外、远方,你很容易被车内身边一些琐细的物分神,或者脸凑前座中央,热切跟我说话。

你的习惯,让我觉陌生又纳闷。我是在台北旧市区街坊间长的,生活周遭有太乐趣。候骑脚踏车,每的,就是怎再骑远一点,骑远方缥缈的山那头。真的骑母公园,骑外双溪,现己置身山水间,那兴奋快乐,永难忘怀。长一点,回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们的共同兴趣目录+书签站在窗边眺望的身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