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三 因为你,我不怕老去 站在窗边眺望的身影

“原住民语言‘北投’是什意思?”

“不知。”

“提示:你最怕的东西……不?是‘女巫’!”

“我才不怕女巫,我怕魔鬼。”

是我明明记你候最怕女巫啊!听了女巫住在森林的故,你特别问我,我前面山头那一片树,算不算森林?吧,原你现在不怕女巫了,最怕藏在黑暗的魔鬼。

你顺便问我:“我什有那玻璃?晚怕,我希望我己的房间有窗户!”

有那玻璃,因舍不外面阔的山景,被水泥墙给遮住了。有那玻璃,因让阳光进,人在屋亮亮跟接近。就算知你怕晚有魔鬼躲在玻璃外面吓你,我是办法改变法。我希望你活在有很窗户的环境,让你养习惯感受外面世界,的或人文的,那广阔,那引人奇。

或许是我己长在一相封闭的代吧,我记候那渴求找寻生命窗口的感觉。长中最深刻的体,就是己的渺与不足。每知一点东西,就被提醒了世界有。

我在电视机前,人类登陆月球。是月球背景的星空,有更更的星光,更更的奥秘。我读理课本,了基本的尺寸幅度概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再次认识自然目录+书签小孩也是大人的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