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三 因为你,我不怕老去 小孩也是大人的窗口

你同参加生日派,讲了六点钟结束,接你,你不愿意走,很委屈问:“什我一走?”

在等你慢慢调整情的程中,我应该差不就是你年纪,我己参加的一场生日。那年代,其实不流行生日的。比较穷,就比较省,有,那重孩。我班有一同,爸爸在香港做生意,观念风跟我不太一吧,比较舍孩。那同早早就始提琴,且的是高级的德国琴。

他生日,邀了三四同他。那阵子我跟他很熟,常他,因准备班级乐队比赛,班的主力是三提琴,其中我的间最短,拉最差,那同告奋勇帮我,星期六午他一练习。因此,办生日派,我就被邀请了。

前就说吃晚饭。是玩了一阵子,玩肚子始咕噜咕噜叫了,他的厨房却有一点动静,甚至不见他妈妈的踪影。我正在担说不定我听错了,有吃晚饭回,等一回恐怕连剩菜有了。见同的爸爸拎着一串钥匙,招呼我跟他一门。一门走双城街,了两巷口,他爸爸若无其推一扇店门。

我惊讶差点从嘴跳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站在窗边眺望的身影目录+书签追求完美的过程比结果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