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三 因为你,我不怕老去 责任感带来安稳安心

我说:谢谢!谢谢你帮助我完了一场关“浪漫主义钢琴音乐”的解说讲座。

场我介绍你,着说:“是我邀配合度最高的钢琴演奏者。”我有说的是:“是我最信任、最觉安的一位合者。”

解说进行中,我愈愈确定信任的感觉,从觉即使是己的女儿,即使朝夕相处,我是不断从你身现新的素质、新的特。

前我就知你不怕台演,台很少失常,是那很是因年纪太,不知怕紧张。稍微长一点,你告诉我,台前始紧张了,甚至紧张手指冰冷,必须一直握着暖暖包。不,再怎紧张,一了台,将手指放在钢琴,就有人察觉你的紧张了。

是次准备讲座,我有着强烈的直觉,觉音乐,你内在有一奇特的力量,很难准确描述,像是笃定,像是决。你知己做,或者你决定无论何做。不管笃定或决,那力量我察觉的方式,透入在你的音乐中,让我安。

讲座前,我致告诉你我讲些什,需你弹奏哪些音乐。每一首曲子你至少完整弹了一次,又配合我的解说分段弹了一次。你的老师在台,讲座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追求完美的过程比结果重要目录+书签我们都爱玛法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