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三 因为你,我不怕老去 我们都爱玛法达

你不爱喝汤,至少有我那爱喝汤。不在生活环境中,像我那爱喝汤,喝那汤的人,像很难找。前吃饭,劝你喝汤,你说:“我又不是你!”现在,劝你喝汤,你就讲另一不爱喝汤的女孩——玛法达。

你模仿玛法达每次汤桌,做的奇怪表情;你记嘴巴留的一点汤擦掉,苦恼说:“有什办法擦掉我潜意识的汤呢?”玛法达是阿根廷漫画季诺创造的人物,三十年前被引进台湾。那年代,我阿根廷陌生(今是很陌生),但神奇,通三毛的翻译,借着三毛的高知名度,玛法达被台湾接纳了,让很人记忆深刻的漫画。

包括我。几十年,我从有忘记漫画那几孩的模,我眼前随叫玛法达、吉、菲立普、马诺林、苏珊娜、米盖的形影。更重的,几十年,我牢牢记他每人特殊的。

菲立普永远在犹豫,告诉己应该做功课了,但又迟迟不,同中充满罪恶感。马诺林随着怎赚钱,增加杂货店的生意。苏珊娜则关白马王子,未的丈夫、孩,婚姻与庭生活。米盖是哲,的是别人不回答不的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责任感带来安稳安心目录+书签帮你留着你来不及记忆的时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