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三 因为你,我不怕老去 帮你留着你来不及记忆的时光

你现在经常挂在口头的一句话是:“我又不是baby!”

吃饭叫你吃吃那,你就说:“我又不是baby!”马路搭你的肩阻止你太快冲,你就说:“我又不是baby!”就连提醒你己搭捷运别跑着冲进车厢,你是说:“我又不是baby!”

听了你半抗议半回答的说法,我倒是忍不住回,那你是,底是什不同的模呢?

才有久前,一baby晚总难睡着,累了就哭闹,办法,我车。通常已经是深夜,十一点了吧,我车,妈妈抱着你,车在山路转啊转,运气,桥头你睡着了,调回头。通常故宫,才比较有握你睡着了,甚至有了故宫,你的眼睛是锃亮的,就继续朝直或母。

才有久前,一baby始尝试各刺激游戏。买了一本图画书,面有熊熊爸爸玩各游戏的描述。一招是熊的脚踩在熊爸爸脚,让爸爸带着走;二招是爸爸将熊高举飞肩头,数三,再飞;三招是熊的手臂撑直,手掌抵着爸爸的手掌,让爸爸将他顶……着书,你每晚在床跟我玩每一游戏。,你不照书的顺序,有你己的选择,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们都爱玛法达目录+书签如果我不是你爸爸 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