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三 因为你,我不怕老去 “动作快会要我命!”

每晚你准备睡觉前,我忍不住回忆着我己的生活。

六年级,我四点钟放,班部分的同就一从门,越林森北路,走进双城街十三巷,鱼贯走一窄窄的楼梯,三楼是我导师的。至少四十孩老师挤满满的,每人分一点桌面,始写功课。通常我比赛谁写比较快,不果写太快太潦草,有在拿给老师检查被打回,那就擦掉重写。有人写完了,且通老师检查了,老师就原本准备的黑板拿,面是数业的详细解答。写的答案,有错改一改,改了就回。其实,常常有写的人,办法瞒老师的眼光,偷偷黑板前面抄答案。

反正五点钟左右,我就完,且补完习、写完业了。回就是己的间了。三十年了,我几乎记不那的间,从五点十点,底怎的。我记一被强调的悠闲感。人记才几年前,初中经联考,六生准备考试,念书念昏暗。我属直升初中的新世代,有了那压力。

果靠近快琴课的日子,我拎着琴顶楼练一两。在吃晚饭的候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如果我不是你爸爸 ……目录+书签值得珍惜的生活偶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