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三 因为你,我不怕老去 值得珍惜的生活偶然

我从北埔沿着三号省朝北走,一路口搭了简单却醒目的牌楼,面字写着“峨眉柑橘节”。车子了,再回转掉头,冬的四点半,剩一点光,加我爱吃橘子,就吧!

“柑橘节”在马路摆了许摊,放眼是黄橙橙的颜色。参观的人稀稀落落,有摆摊的人,摊商就准备收拾回了。车门一打,寒流气候的强劲冷风马灌了进。那才刚一年级的你,叫了一声:“冷!”我决定让妈妈车选买一袋橘子,就路。

冬,春了,我又新竹,又走三号公路,经那路口,记了段买橘子的。我转了方向盘,次待了十分钟的峨眉,底长什子。沿着洒满阳光的路前进,很快经次办“柑橘节”的路段,现在空荡荡的有路边一所。继续往前,现了“峨眉湖”的标示。啊,有湖呢,那非不了!

喔,原不有一湖,环绕着湖边有热闹的市集。其他车辆挨挤着进了收费停车场,逛一逛,结果就逛了一午。那有客食物,有农产品,有手工艺品,东西你是新鲜的。最,我停留在一卖花卖盆栽的温室农园,在各植物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动作快会要我命!”目录+书签为自己而不是为别人演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