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四 和你一起,张望世界 迷疑摸索的过程

我在差不你现在年纪的候,脑袋经常有各式各的奇与疑问。很甚至不是我己的,莫名其妙就掉我脑袋。

我清楚记,有一晚我怎睡不着。因是己在脑中画写几字,写了最简单的“王”。很怪,象中的那“王”,最底的一横有办法准确与中间那一竖合。在脑中,我“王”的一竖从底凸了。很简单,我象那一横擦掉,往面移一点,总接中间那一竖的终点了吧!

更奇怪的生了。象那太长的一竖,随着一横往移,跟着变长了,是又是凸在一横外面。

不管我怎画,脑袋的那“王”就是办法干净利落终结。中间那一竖永远在一横外,了那一截。我象的“王”字愈愈长,是不管长什程度,中间那一竖就是不肯乖乖被挡在一横面。我着,果那一横画很远很远呢?,无论再怎远,一竖是比它那一截,绝有终极解决的办法。

就了一夜,睡不着,二在教室一直打盹。年,我明了了,那应该是我一次碰触“无限”,理解空间无限的实。我不空间的终点在哪,所就睡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我凉凉的歌是一帖药”目录+书签搭五点零六分去等五点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