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四 和你一起,张望世界 搭五点零六分去等五点的

高雄回程,了高铁车厢,着车票的数字,找我的座位。啊,面坐了一年轻夫妻。我票递给他,他从口袋掏他的车票,车厢错,座位错,不再一,他买的是五点钟车,我买的是五点零六分车的。

面一排的乘客热说:“是五点零六分的,错!”年轻夫妻赶忙歉,身就往外面走。因我己刚刚才走错月台,知五点那班停靠在二月台,先楼再楼,等他那边,五点的车一定走了。是就问他一声:“哪?”原他是台北。我建议他不必赶那一定赶不的五点班车,换面由席车厢就了。

“反比较快台北啊!”我很补了一句。“比较快台北?”年轻的先生很疑惑,听不懂我在讲什。我解释:“五点钟的,沿途停靠比较站,台北七点;五点零六分的,停台中、板桥,反六点四十二分就先了。”所台北的,部分搭五点零六分,不搭五点的。

我顺便解释:原他应该是别的方,才买五点那班的车票,我闪念头,果他新竹或桃园,比台中北边的城市,他一安搭班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迷疑摸索的过程目录+书签在运动场上“学输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