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四 和你一起,张望世界 在运动场上“学输”

,校像随在比赛。整洁、秩序是一定比的,有文、演讲、画图班选代表参赛的,有其他全班一练习、一参加的。像是班级乐队比赛,及各式各运动项目,躲避球、队接力,等等。

班级乐队我班向很强。我有三提琴,两口风琴,有足够的木琴、铁琴突显旋律,压数量庞、声音鬼魅的塑料笛子,所几乎年年一名。那年回,我完全记不一次次班级乐队比赛的情景,连演奏什曲子、何排练、何台台,通通有印象。

相,四年级的躲避球比赛,却怎忘不掉。四年级刚换的导师,前一回带的班连续两年拿全校冠军,老师因被视“躲避球专”,因我班的表现格外受注意。比赛前两月,先是体育课的间,接早习间,乃至中午休息间,我一再被拉操场练习。果固定的躲避球场有别班使,老师二话不说,叫我器材室拿石灰画线的工具,立刻在操场中央画临球场。

我很快了画很直的直线,目测快速量一致合乎标准的场。我一边画,其他同已经在旁边先进行传接球闪躲练习了。

他不等我,他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搭五点零六分去等五点的目录+书签学会无惧地张望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