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四 和你一起,张望世界 学会无惧地张望世界

跟我很亲近的朋友,夏全土耳其旅行了三星期。那长的行程,不找旅行社跟团,是己一程一程仔细安排的。

我着他从土耳其拍回的相片,其中有一张,画面格外有味。是带点薄雾湿气的清晨,妈妈带着两儿子在一条空荡荡的马路边,三人脸带着复杂的表情。

我直觉那是旅行三星期的留影,旅行的疲惫,但中间又有见识了许奇观异景的满足,所感受复杂。我猜错了。那是他抵达土耳其的二。前一飞机在伊斯坦布尔落,他立刻搭了长程巴士,连夜前往一座古城,亮,巴士司机就将他叫醒,说他的目的了,将他赶车。

他拎着沉重的行李,走亮真正进入古城。疲倦、紧张与奇的混合,是复杂表情真正的原因。

我很佩服他的冒险精神,很羡慕的行程遇的奇特经验,我我有那勇气,带着你走那的旅程。我诚实说:“带着孩度假旅行,我是习惯选择日本。”

什是日本?因在日本,你知什候火车,火车就一定。你知巴士走哪,巴士就一定那。走在日本的街,不管什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运动场上“学输”目录+书签别死背抽象漂浮的道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