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四 和你一起,张望世界 罚站都还比去紫禁城好?

在北京紫禁城,你的脸色愈愈差。一部分是间愈愈接近正午,气温持续升;一部分是因你快受不了无聊的感觉了。你觉那些宫殿建一,且宫殿宫殿间隔那远,像怎走老是走不。

我试图让你象年清皇帝在位的候,亮,太门外处处点灯,臣纷纷杂沓,马车挤满了门口。分不同等级,有人远远就车走路,有人骑马“紫禁城行走”,位最高的乘肩舆直接太殿前。昏暗中,臣找己的位子排班排,等待皇帝早朝。

那的空间,因有那的臣。站班站稍一点的臣,往往根本连皇帝的身影不,就算站很前面,恐怕听不见皇帝讲什话。早朝纯粹是仪式,真正谈国政,降旨,等早朝养殿再说。

说了半,你是满脸茫,我知你无法理解、更无法象那的情景。你说,紫禁城仍是有故的方。

不像波恩的贝芬故居。你妈妈找了久才找那方,你一进就每东西有兴趣。原贝芬的生活,在的方生活、写音乐,包括一些你弹奏的早期品。几你一直奇问我:贝芬是不是很穷?他有变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运动家精神不只是“胜不骄败不馁”目录+书签体贴与个性间的平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