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四 和你一起,张望世界 独立判断或标准答案?

二十年前,有你,甚至有认识你妈妈,我就知有一我碰的情况,面我的孩,感觉困惑、困扰。

二十年前,在一本杂志读了柯旗化夫人的访谈内容。柯旗化写的《新英文法》,是我初中读的一本英文文法书,我英文有莫帮助。长才晓,他的《新英文法》竟是在狱中写的,他是因表了政治言论批评政府被关的。

柯太太必须己将孩带。说,那程中最难的,是何孩解释爸爸坐牢件。应该内信念告诉他:爸爸有做错,是政府错了,他捉关的才是错误的一方?果说,让孩不尊重法律,政府与社抱持敌意,不使孩别人不一,无法适应,甚至遭受歧视与惩罚?是应该屈服强势的社价值,告诉孩:爸爸做错了,所才被关?是那的话,孩何尊敬、尊重爸爸?他又何处理爸爸是“罪犯”带的压力与卑感?

很难很难的问题。却是一人的信念社的标准答案不同,就一定遭遇的难题。我很清楚己的信念,在很方一般法格格不入。我人在立身处世,感很坚定,独立思考、独立判断,是我该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体贴与个性间的平衡目录+书签三分之一是天蝎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