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四 和你一起,张望世界 没有打架,只有打人和被打

那你突问我:“你候有有打架?”我笑着回答:“有。”正我预料的,妈妈在一旁瞪了我一眼,说:“怎有!”我解释:“真的有打架,有打人被打。方人比较就被打,我人比较就打人。我因练短跑,跑快,所被打的候少一点。”

虽少,但绝不是有。例有一次,从行宫图书馆,走路回,竟就在长庚医院旁边冤路窄碰三同初中的,跑不及,硬是被堵在医院面垃圾桶边,书包被扯掉了,一跳脚踹我肚子,另一打我耳光,我赶紧先摘掉了眼镜。前概有一两分钟吧,他口叫着:“新兴初中的,嚣张什,给你打死!”旁边店有人声喊:“干什!”喊很声,那三人吓了一跳,本就散了。

,不算打严重,是接回的路,我身体一直抖,抖很厉害,总觉一秒钟,那三人再窜堵我。短短一段路,却像怎走走不。

实,收了,不再参与打打的,很一部分就是因我己被打,一直记被打的感觉,那恐惧害怕的感觉,是就算换我打人,我很难从中什快乐。我从被打的人的表情动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分之一是天蝎座目录+书签印证《天地一沙鸥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