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四 和你一起,张望世界 印证《天地一沙鸥》

松岛是日本宫城县海边的度假胜。从仙台搭东北本线的火车前往,东北本线车厢,一律涂红绿橘的条纹,让人立刻联“7-11”便利商店的识别颜色。我玩笑说:“搭‘7-11’专车了!”谈笑中,火车进了又了山洞,眼前突阔,展现海碧蓝。海散布着的岩石岛屿,车行每一秒风光景色随变化,哇,难怪松岛被列“日本三景一”。

二,我搭船海,在两百六十沿海岛屿间绕行一圈。码头旁边的海面,密密麻麻浮游着批海鸥,一旦有船离港,海鸥就惊扰飞,紧紧随船,甚至穿入船中,蔚奇观。

海鸥的行,原是长期被训练的。船有卖类似“虾味先”般的零食,乘客买了零食,在船尾零食喂海鸥,海鸥蜂拥了。海鸥有着先优异的眼力,不从船丢的零食它快速从海面叼食,甚至准确叼走乘客手中的零食。

是,乘船了一项乐趣,将捏着一条零食的手长长伸,海鸥突从降,瞬间将零食叼走,并镜头捕捉那神奇的画面。

船的前十分钟,忙着在喂海鸥,甚至忘了周遭的壮丽风景。喂了一阵子,你干爹先注意:那些从降功人手叼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没有打架,只有打人和被打目录+书签那瞬间消失的美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