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四 和你一起,张望世界 那瞬间消失的美景

我本说,明年再走一趟日本旅程的。仙台、松岛、银山、藏王,四方,给我留了记忆。我的手机机画面,一段间,一直是松岛清晨推窗的一片海面雪景。

一月前,从日本回,着再访些方,果有人跟我说些景有消失不见,我一定认是荒唐胡扯。但现在,荒唐胡扯的内容变了实,悲凉的实摆在我眼前。

日本震、海啸核灾的浩劫,就生在我刚的东北区。核电厂所在的福岛,在我从仙台返回东京的路,一度我考虑在那一夜,顺便周遭走走。松岛就在海边,回那中午坐在面海的餐厅吃着味牡蛎的情景,我感觉像海啸的黑色浪,即将袭的那瞬间,巨观且恐怖的模。

那一间餐厅,概很难幸存了吧,但那些曾经服务我的人,他够及逃吗?我哀伤讨论着。有,我在松岛住的旅馆“松风亭”,有躲震灾与海啸吗?我曾经走一段坡路回旅馆,觉那段路很长,现在却衷希望路段更长些,就表示旅馆在比较高的位置,或许就有比较高的几率,在灾幸存。

几,我关搜寻着松岛的消息。新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证《天地一沙鸥》目录+书签要拍出什么样的照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