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五 伴你成长,为你记得的幸福 要拍出什么样的照片?

六年级才久,你班就比别人早,有了毕业的气氛。明年三月,你有盛的毕业音乐,正式的音乐有精漂亮的节目单,节目单有的彩照。郑重其推算程所需的间,你从十月底就始安排进摄影棚,拍摄的沙龙照。

一段间,你经常处在兴奋状态中,不容易静。同陆续排了间选礼服、改礼服、拍照、选照、拿照片。你关着、奇着,就猜测着你己的沙龙照照什子。

我奇问你:“你希望拍什子?”“很漂亮!”你毫不犹豫回答。

我又问:“是果拍的照片很漂亮,但是不像你,怎办?”回你那快回答了。的确,你手拿的前年音乐班节目单,有一妈妈认最漂亮的姐,你告诉我:“是那一点不像,我几乎认不那是!”一定有情况啊,那怎办?

了一,你说:“我觉是像,至少同是我,不我找林志玲拍,说那是我不就了!”说完己呵呵笑了。妈妈纠正你说:“果是那,哪需找林志玲拍,随便任何一张照片放就了。”

“那说不定找比林志玲更漂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那瞬间消失的美景目录+书签那一天,我不会哭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