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五 伴你成长,为你记得的幸福 那一天,我不会哭的

借着你毕业音乐需拍沙龙照的机,我顺便拍了“全福”相片。说“全福”其实不就是三人,但真的不曾此郑重其一拍照。你拍照穿的最一件礼服,是全身纯白的长裙。化妆师一兴,顺手拿了一块白纱别在你头面,哇,简直就像是拍婚纱照的新娘。

你的造型,摄影师边拍边说他遇的。前几,一新娘拍婚纱,顺便找了人一拍全福。拍很顺利,每人笑灿烂,简直就是幸福庭的典范。摄影师一边拍,一边顺口说:“棒啊,女儿结婚了,一定很高兴吧!”

,他话语才落,镜头中就做爸爸的脸色变了,随即两行清泪从爸爸眼中流淌。

摄影师回头嘲笑我:“女儿嫁,你一定哭喔!”我坚决摇摇头,说:“一定不。”摄影师不相信,说:“说话比较容易啦!”你妈妈在一旁敲边鼓取笑我:“现在逞强,候一定哭稀哗啦。”

我无奈继续摇摇头,不说什,因显再说什他不相信。但我底真的很明白,了那一,我不流泪的。

绝不是了逞强,我从不认哭是软弱的表现,更有“男儿有泪不轻弹”的价值观念,是因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要拍出什么样的照片?目录+书签在特别的名字背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