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五 伴你成长,为你记得的幸福 在特别的名字背后

你两位同班同一联合音乐,在东吴的松怡厅。了做宣传单海报,干爹特别帮你写了漂亮的书法字,宝琴阿姨帮忙设计画面。传单了,真的,面列着你三人的名字:“李其叡 黄咏雩 蔡昀玓 联合音乐”。

我原本有,但是始传单,几乎每拿传单的朋友,有同疑惑的反应:“几名字怎念啊?”你的“叡 ”、咏雩的“雩”、昀玓 的“昀”“玓 ”,很少有人马念,不一的。

“是故意给我语文考试,是怎?”一朋友故做不满状玩笑说。

不是故意的。但是,三名字,有难念难认的字,倒不纯粹是偶,至少面反映了我一代做父母的一番情。

不希望孩有太众、太通俗的“菜市场名”,孩一生,就费给他独特一点的名字。一方面独特,一方面却又不不“宁信其有”纳入传统姓名考虑,算定“吉祥”的笔画,再从符合笔画的字找。跟别人不一,很就了比较冷僻的字。

有情,一部分原因我一代有太“菜市场名”了。我的父母,有那在意帮孩取名,甚至有那在意养孩。他有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那一天,我不会哭的目录+书签当乐谱掉下来时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