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五 伴你成长,为你记得的幸福 当乐谱掉下来时……

你三人的音乐,三重奏演电影《女人香》主题曲《一步遥》场。排的曲目,一是三人一始就场,二是有一首短轻松的曲子,给宾准备情进入聆听状况的机,让迟的观众不至错失比较重、庞的品。

不的安排,产生了意不的问题。三人耗费许间准备独奏曲目,够拨练三重奏的间本就不了,不容易碰在一,优先练吃重的《亚伦斯基一号钢琴三重奏》。《亚伦斯基一号》很不容易掌握,怎在演奏前达让己、让老师放的步?《亚伦斯基一号》练不子,又怎有间练习曲《一步遥》呢?

习音乐年,你三人有了一定的责任感,再怎累,我有信你是将《亚伦斯基一号》练该有的水平;相,我反担那简单的《一步遥》,在忙乱压力被你忽略了。

我担的,在音乐果生了。入口门关,你三人鱼贯台,接受完满场观众欢迎掌声,坐始演奏。三节吧,三乐器的声音就有了一点点参差,接着音色该有的呼应变化错了。我偷偷跟己做了鬼脸,内我安慰:“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特别的名字背后目录+书签坚持质量的一场毕业音乐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