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五 伴你成长,为你记得的幸福 坚持质量的一场毕业音乐会

你的毕业音乐终圆满结束了。周六、周日连续两午,从一点半将近五点,班二十七位同,每人表演了主、副修各一首曲目,全班一有三首合唱曲。

毕业音乐真是郑重其,几乎全班的长动员了,前准备期长达将近半年。先是选礼服进棚拍照,接着设计海报、传单、节目册,设计布置舞台,且校的钢琴声音太闷,又外借一点的琴给你。了让音乐的经费充裕些,联络音乐教室、乐器行,请商人在节目册登广告给予赞助。

音乐,少处理!你换装、化妆、彩排。演艺厅调灯光、调音响。录音录像工程师进架设机器,反复测试。有人管门厅的布置,有人管门口的接待与进机,有人负责印节目单、贩卖节目册。舞台因应你演形式的不同,随变化配备,一子钢琴盖全,一子换半,一子有椅子,一子推木琴,最排合唱的架子让你站演。喔,有主持人照节目流程。

我被求担任了两的主持人。说老实话,本很不愿意站在台的,总觉舞台应该就是属你的,干吗一人抢什风头?不是甘情愿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当乐谱掉下来时……目录+书签藏在身体里的资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