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五 伴你成长,为你记得的幸福 藏在身体里的资产

“台一分钟,台十年功。”话很人讲,理很人明白。不明白是一回,真正体验感受句话是另一回。

你咏雩、昀玓 合音乐,了我的朋友,他是从着你长,常常见你的人。听完音乐,每人我妈妈说的话,除了“恭喜”、“棒”外,几乎表达了特殊的惊讶:“怎一台弹琴,就变那熟!”

我跟他解释:那是因你穿了礼服,甚至穿了从穿的高跟鞋,脸化了点妆,不一。他不是注意你外表的变化,有人你因不太习惯穿高跟鞋,所走钢琴边突顿了一,脸有一很爱、孩子气的表情。但他坚持,让他惊讶的不是外表,是琴音,是你弹琴给人的感觉。

琴音有一不像孩的气势,有一不怕不怕的魄力,认真专注、不受打扰、不受影响弹。听的形容,我笑了,我说:“那是肖邦音乐的效果吧!进场一首独奏曲,就是很有气势的三号诙谐曲啊!”

参加你班的毕业音乐,两从头尾听完每人的演奏,我才真正了解朋友试图告诉我的。我你的音乐太熟悉了,在每首曲子听你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坚持质量的一场毕业音乐会目录+书签取消了的毕业旅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