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五 伴你成长,为你记得的幸福 取消了的毕业旅行

你的毕业旅行取消了。你很失望,老实说,我很失望,是我失望的理由不太一。

你失望,因你期待再有机班同朝夕相处,一玩很长很长的间。五年级宜兰,六年级台中,两次外埠参观,你乐翻了。在外面夜,你玩忘记睡觉,保持一路清醒的精神,因实在太兴奋了。

我失望,是因整件的程,及程中反映的孩长态。负责安排毕业旅行的长,拿的行程,竟通通是游乐场的,且选择的日期,是周间非周末。我你妈妈很意外,我象,毕业旅行应该有一点人生阶段的纪念意义,就应该有比较浓厚的习意义吧!借由毕业的特殊机,让孩子、感受,前我的毕业旅行是设的。是,游乐场玩各游乐器材,有什意义?

另一问题,周间旅行,够随行的长必少了很,光靠两位老师,怎带动你?尤其的方是很容易让你玩疯了,度兴奋状态又很容易意外的游乐场!

询问负责的长,的答案是:行程是旅行社给的,周间是因周末的话加钱,且旅行社威胁必须赶快做决定,不就订不旅馆了。原,一切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藏在身体里的资产目录+书签收到考试成绩单那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