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五 伴你成长,为你记得的幸福 收到考试成绩单那天

真是紧张煎熬的一,收考试绩单的那。

你初中音乐班考试,一共考主修、副修、视唱、听写音乐常识五项目。除了听写、音乐常识两项,考完讨论比,致知己答题的错情况;其他三项,是由位评审老师场打分数决定的,根本无从估量己概了什的绩。再加主副修,不同的人选不同的乐器,评审打分数的标准不同,最却按绩一排名,决定究竟够考什校,就让考试结果更加难预料了。

考前考传闻牛毛。钢琴主修是弦乐主修打比较高?管乐副修历分数超高的?弦乐副修再怎优秀,分数不太高?……不不听些传闻,不不在意些信息己分数的影响,弄每参加考试的人七八的。

且考完试等整整十,才收绩单。你知往常的经验,绩单在午睡前寄校,那一早既兴奋又担说:“哎呀,中午有谁睡着啊!”岂止午睡睡不着,我午你练乐团、课,概无法专应吧?

我你有一定的信,觉什忧虑的,毕竟是将原本排在午一点半的议,往挪了半,免你知绩打电话我正在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取消了的毕业旅行目录+书签不变的“爸爸”,变化的角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