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局

五一长假, 林西一活儿接,因林明宇付方结婚。

林明宇了挽尊,抢在江续林西前面结了,江续林西给他做伴郎伴娘。

初在国注册, 有些酒精的冲动,回国面的, 才是真正年人的世界。

中间程艰辛,不加累述,总,林西给妆的候,几度又妆哭花了。林西一边给化妆一边哭不停, 付妈妈那场面的话说, 那就是——“我不嫁给林明宇。”

婚礼办比较赶, 但是夫妻俩是很认真在准备, 整体走那甜甜的森系风格, 现场是绿色吊藤白色玫瑰,及各温动物的雕像,让林西觉很是梦幻。

礼,付方直接捧花送给了林西,虽前隐隐觉干,但是真的生的候,是哭眼泪哗啦的。

送完了捧花,付方一直抓着林西的手,声音哽咽着,动情向在场的宾客介绍:“林西,我的室友,我最的朋友,我的伴娘,现在是我的姑子了。十年,我俩就是传说中的猪队友。坑我,我坑,不知怎长的。曾经我俩誓,辈子是遇不爱人,就一了算了。”

付方动情抱着林西,眼泪直掉:“虽现在我遇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十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