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路过蜻蜓(1)

寒冬差, 本销售经理面即,但是国,江续是亲走了一趟。

林明宇在国漂了有些年了,几年, 江续见了他三次,三次是不一的女友。本次他那间公寓, 应该又有一新的“女主人”,不,他居就单了近一年了。

两男人,随便找了店吃饭,唐人街的火锅店, 味说不, 但是在异国他乡, 食物, 是眷恋祖国的游子唯一的慰藉。

林明宇身穿着一件很长的灰衣, 有些颓废。

江续皱了皱眉:“什不回国?”

吃一块涮毛肚,林明宇抱怨:“我一回我老妈就催婚,烦死了。”说完,他又顿了顿:“我妹林西结婚,现在我俩是族的罪人,拖了姓林的腿。”

江续听了林明宇的话,顿了顿:“嗯,我知。”一直在等那姓韩的。

江续说完,就陷入了沉默。

火锅热气氤氲,朦胧间,不清彼此的表情。锅水翻滚的声音,碗筷碰撞的声音,旁边食客拉桌子推椅子的声音不绝耳。一片嘈杂中,林明宇沉默了两秒,问他:“话说江续,你该不,是喜欢我吧?”

江续差点一口菜呛:“……你吃了?”

林明宇着他,特别认真说:“你老跑国,又关我的婚姻状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结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