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路过蜻蜓(2)

说江续最次醉态的女人, 那绝属林西。

认识十年,算是给他醉了人间百态,什稀奇古怪的子有。

明明长文静又乖巧,不是酗酒类型的女孩, 就是在各场合醉倒,刚被江续碰。

两人结婚, 江续就林西禁酒了,林西此很不满,他就列举林西每次喝醉的丑态。

林西说,最让震惊的,不是十几年唯几次醉倒的经历, 每一次正被他, 是他记那深刻的, 却连零星记忆不。

此, 江续是笑笑。

毕竟, 不记的,实在太了。

苏悦雯的婚礼久,C给他了邀请函。

校庆,同一届的同续摊,找江续“敲竹杠”,江续笑笑点了头。

那人挺的,包括了喜欢的那姓韩的男人。

酒喝一半,那姓韩的逃酒跑了,江续进场的候,那姓韩的林西不在,让江续有些微紧张。

等他在男厕所附近找的候,正在角落紧张演练着。

身穿着一件白棉袄,身是一条层白纱裙,真是奇怪的打扮,简直像是表演儿童剧的子。唯有那双腿,又细又直,年什变化。

靠着墙,声音不高,有些紧张,一儿试探的声音说:“或许,你喜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路过蜻蜓(1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