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路过蜻蜓(4)

系冠军赛了冠军,从校了一笔奖金。系队的球员决定拿着奖金聚餐一顿庆祝。

分最的卫,江续是队最的“功臣”,几乎所有人的一杯酒是敬他的,饶是他酒量不错,经不住的车轮战。

谁说男人不八卦?

推杯换盏间,聊完了篮球、比赛nba,话题就始转向女人味香农。

球队有几男生有女朋友,酒醉怂人胆,喝着喝着就始聊了少儿不宜的话题,聊一众有女朋友的单身狼,各羡慕嫉妒恨。

一块头的男生,听着听着,突悲愤举了酒杯:“敬处/男身!”

他一举杯,立刻了其余同类的支持,席间竟有一半人站了。

江续几乎是意识跟着举了酒杯。他刚站,立刻被身边的人按住了肩膀。

“江续,你特喝了吧?”男生笑:“我处/男喝一杯,你就别凑热闹了。”

说完,众人一愤懑:“真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,我找女朋友难,江续是花一点,每睡不一的。”

江续:“……”

被人灌了太酒,江续觉头有些晕晕的。

趁喝嗨了,他一人偷溜饭馆透透气。

胃满满的是食物啤酒,稍微有些不适。靠扶在垃圾桶旁边,江续怕己吐。

夜风微凉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路过蜻蜓(3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