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路过蜻蜓(5)

从30岁回了20岁, 又从20岁回了30岁。

像白忙活了一场, 似什有改变, 却有很东西, 在冥冥中改变了。

了那傻丫头哄手,程艰辛不加描述,因有结局, 那中间的经历,变了。

江续结婚的那,人意料的,了很人。

原本有些朋友、同许久不联系了,请柬指望他现场,却不,几乎所有收请柬的人了, 拖带口, 了现场, 江续酒店的经理在临加桌,竟有比C校庆热闹的感觉。

仪式前,江续本梳妆室林西,却不被林明宇给拦住了。

十年的朋友,今又了一层关系,原本该是关系更亲近了一次,他却似乎己鼻子不是鼻子,眼睛不是眼睛的子。

两人站在走廊的尽头,林明宇递了一支烟给江续。

江续本挥了挥手:“不抽。”

林明宇凶恶瞪他一眼:“哥给的,不抽拿着,是爷间说话的方式!”

画面,江续觉有些眼熟。

江续突回20岁,曾生类似的情景。

他林西确定关系久,有林明宇坦白,三人同住一屋檐,江续林西谈恋爱,跟党似的。

有一半夜,江续睡的,突被人掀了被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路过蜻蜓(4)目录+书签番外 少女的愿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