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少女的愿望

又是一年12月, 林西的生日临近。

年纪越,林西生日就越排斥,年龄是女人的秘密, 绝是真理。不是了收礼物,恨不全世界忘记的生日才。

,全世界忘记生日,但是有一人若是忘了,那他绝死定了。

人是姓江名续的那一位。

12月26日,林西循着生物钟醒。往应该空了的半边床,此刻有人在那躺着, 林西睁眼着那人, 嘴角悄悄浮一丝微笑。

“生日快乐, 老婆人。”

江续微笑着送刷牙的吻,被林西一顿嫌弃。

他拿早就准备的礼物——一条钻石项链送给林西,礼物倒是贵重, 就是不那走。

不不说, 林西是有些失望的, 但是的精神领袖付方告诉,男人婚前婚就是两幅面孔, 记老婆生日的就是男人了,不指望每次有惊喜。不管他送什收,不他什不送了。

林西微笑着收了项链,亲吻了江续的脸颊,完全有流露礼物的失望。

床洗漱, 林西在刷牙的候,江续穿着睡袍慵懒靠在门框,头是清早略带凌乱的子,不但不邋遢,将他显年轻了几分,颇有鲜的风格。

“哪儿玩?”江续的眼神勾人:“今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路过蜻蜓(5)目录+书签番外 梦醒时见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