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梦醒时见你

江续是工狂,众所周知。经常需飞飞,林西有在他飞机手机的那一刻,才知他了哪城市。

真实的人世界远有说电影那简单,霸总裁分分钟亿的生意,是一次次深度议才谈的。

嫁给江续的候,林西已经默认接受了设定,但是真实操,是有些难度的。

临近情人节的几,林西特意孩子送走了,本意是夫妻俩享受几,谁知江续又外差了。

林西一人在,一打电脑,正刷一网红博主拍的故类视频,叫“献给异恋”,林西一点,背景音乐是江琪的《亲爱的,你怎不在我身边》,林西孤独寂寞冷啃着花生米,边边吸鼻子,,怎有“献给异婚”呢?

2月13号的晚11点,江续终风尘仆仆回城,据说是提前结束了议,又打了飞的才赶回的。

吧,饶他一命了。

回,他洗漱完几乎是倒头就睡了,林西气半死。

江续随手丢在玄关的行李放回柜子,关了灯摸索着回房,钻进被子的候,林西明显感觉己身带着寒意。

原本怕凉醒了江续,林西轻手轻脚往床旁边挪了挪,突最近几日子,一报复就了,明知己身凉,却故意钻进江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少女的愿望目录+书签番外 双子星